蛛姬

长辈们的爱情故事 3

说在前面:只有半章!
至于另外半章如果我还活着,你们就会见到!
就这样!

  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翻越了地冥手帐的关系,这一晚上旧事化作梦境袭来。
   那会神毓逍遥还不叫神毓逍遥是玉逍遥的时候。神毓逍遥还是最初他读大一开微博时候的昵称,也是最初跟地冥认识时候用的,一来二去也就都习惯这么叫了!
  高考毕业那年,玉逍遥毫无疑问就在道大读书,然而令人惊奇的是居然选的是哲学专业!高中班主任听到以后连连说可惜了,那么好的底子,偏偏选个冷门要死的专业。不过玉家家大业大,也不愁这大少爷吃穿,但是很多人都羡慕,谁娶了玉逍遥就坐享玄尊的千万家产。
   坤泽和乾元的宿舍做了严格的区分,课程也微有些不同。但是大学的课程也确实比较轻松,其根本原因在于时间的自由性。跟玉逍遥同宿的是君奉天,对就是高中时期玉逍遥的学弟。虽说,大一那会儿不太允许带电脑去学校,但是架不住玄尊宠儿子,于是一台最新的电脑跟着过去,美名其曰为了逍遥的学习,连网线都弄好了!
   玉逍遥那会儿聪明,除了感兴趣的专业课能不去就懒得去!

评论

热度(2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